暗香铃兰

【诡秘观影体】一段曾被愚弄的历史(三)


○成员:塔罗会全员,帕列斯,威尔,阿兹克先生,信使小姐,黄贝贝,达尼兹,安德森

○时间线:小克沉睡时

○备注:内有自设愚者,存在一定的原创内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写给我的信……对方知道我的沉睡,但我却对这个人完全没有印象,这或许是一位关注我的真神,但祂为什么要给我写信 ?倘若祂是与我站在同一个阵营里的,不可能在神战时不帮我,可我对祂却完全没有印象 。但如果祂是与我立场对立的,我又不可能像现在这样,那么自在地坐在沙发里 。

 

对方究竟是怀着怎样的目的……

 

克莱恩看着屏幕上的信思考,这个时候,画面缓缓下拉,逐步涌现出接下来的内容——“不完整的记忆,不完全的存在,一直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在你进行仪式之前,我愚弄过你的记忆中与我有关的那些,你当时对我很生气,但我想,你在最后一定知道了我当初这么做的原因,不然的话 ,也不会选择在沉睡前偷走了那段复苏的回忆。”

 

我的记忆是不完整的?……

 

自己的灵性直觉对这件事是肯定的……无论从哪点来讲 ,自己的记忆并不完整,这都是一个相当的惊悚的事情,克莱恩感受到了来自正义小姐的安抚,而塔罗会的其他成员也都格外好奇的瞄向自己。

 

“克莱恩,如果你想要找回记忆的话,可以来找我,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你。”自己的老师正微笑的开口,克莱恩怔了怔,随即回答道:“我会的,阿兹克先生。”

 

“你的命运的确存在不协调的地方,但很抱歉,我无法看清。”水银之蛇也在此时提出了个人的见解。

 

旁边的前同事则忧心忡忡地看着自己,“克莱恩,你没有事情吧?你可以跟我说一说,或许,或许我可以帮助你……”

 

这都什么算什么啊,明明缺少记忆的是自己,你们却一个个比我还担心这件事,以我现在的情况,失去一段记忆对我来讲又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克莱恩抑制不住嘴角的笑容,回复道,“不用担心我,诸位,我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问题多了,也就不差这一件两件了。

 

克莱恩想着,从历史中拿出了一枚金榜的投影,向上抛去——

 

“我是否真的缺少记忆?”

“是。”

 

“写信的人是否与我有着良好的关系?”

“是。”

 

“阿罗德斯是否知道我主动偷走自己的记忆这件事?”

“是。”

 

在三次投掷硬币后,克莱恩在心中隐隐约约有了一个判断,但又觉得这个想法几乎不可能存在 ,他想了想,又将手中的硬币抛了起来。

 

“写信的人是否与源堡有关?”

 

这次的硬币没有像之前那样迅速的出现结果,而是在克莱恩的手心上转了几圈后,这才慢慢悠悠的朝着正面落下。

 

我从进来之后就没有考虑过源堡的事情,这是一个问题,有人在干扰我的思考,会是给我写信的人吗?而我的灵性直觉告诉自己此时最好不要上去,不,这已经不是提醒了,而是疯狂预警了,源堡上面究竟发生了什么?克莱恩收回了手上的硬币,而画面上也出现了新的内容——

 

“我没有把班森和梅丽莎带进来,我知道的,你并不想把他们牵扯进这个疯狂而又危险的非凡世界,但我希望,在一切结束之后,你可以去看看他们,他们都很想你。”

 

“这个空间是我创造的,你应该能感觉到,我的状态其实并不好,嗯……电视会播放一些视频,有关你的曾经,我的过去,以见证的方式加强你对自我的认知,以及你的锚的稳固。”

 

“先不要回源堡了,小心福生玄黄天尊的污染。”

 

他知道班森和梅丽莎的事……神战以经结束了,我成为诡秘之主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末日也快来了,我也的确该考虑考虑与他们见面的事情了。

 

最后一句话是用中文写的,似乎是对我的提醒,怪不得我的灵性直觉预警的那么厉害,原来是与祂有关……我好像对这个写信的人抱着极高的信任,他写下的信息我都下意识的去完完全全的相信,他究竟与我有着怎样的关系?

 

这次的画面没有再停留,而是直接出现了新的文字,“这一切终究会结束,在故事的最后,我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不要放弃热爱这个你曾经无比热爱的世界”

 

“不要忘记那些关心你,爱你的人”

 

“不要放弃自己”

 

“周明瑞。”

 

克莱恩怔住了,他看着电视上又变成正在加载中的画面,一时半会儿大脑一片空白,此时的他没有功夫去想其他人看到这一切会是什么反应,因为自己的猜测正在逐步变成现实。

 

我给我写了一封信。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真的是,“我”给“我”写了一封信。

 

这一次没有加载太长的时间,在众人各自怀揣着不同的心思时,电视上再次出现了新的画面,那是一片无尽的灰色,翻滚的灰雾迅速的组成了一个人形,雾气遮掩着他的面貌,令人们无法看清,但塔罗会众人却一下子反应过来。

 

“是愚者先生!”

 

有关愚者先生的视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阿尔杰握紧了手中一口没动的冰红茶,从那封信中的信息里来看,也许,创造这片空间的人就是愚者先生,而祂正在沉睡,所以状态肯定不好。但那这个克莱恩与愚者先生究竟是什么关系?很明显,愚者先生创造这片空间,把我们拉到这里是为了祂。接下来一定要更加的谨慎,阿尔杰在心中告诫自己。

 

不知道克莱恩到底怎么样,他虽然口头上没怎么说,但心里一定还是非常在意的,从信上来看,这片空间的主人是认识克莱恩的,与克莱恩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而且这个空间的建立似乎就是为了帮助克莱恩才创造的。而我却没有任何办法帮到他 ,伦纳德自嘲的笑了笑,在心中叹气,他已经远远的把我甩下了。

 

“愚者先生”站在灰雾中停滞了片刻,伸出手来轻轻一抓,月亮花,夜香草就迅速的在灰雾之上涌现出来,连成一片。一个拖着巨镰的长长身影浮现,祂穿着层叠却不繁复的幽黑长裙 , 上面点缀着数不清的璀璨 , 就像镶嵌了夜晚那片繁星,祂的肋间 , 祂的腰部 , 各有两条手臂长出 , 表层覆盖着深黑的短毛 。

 

阿曼妮西斯轻轻开口,“周,你的计划出现了意外,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不处理掉。”

 

“黑夜,我觉得这并不会影响我们的计划。相反,他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你知道的,我的状态并不好。”愚者先生回复。

 

黑夜女神沉默了片刻,“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知道。况且,我们本来就是一个人,只是拥有着两段不同的记忆,从非凡特性的角度上来讲,我们在本质上趋于归一 。”

 

这一次阿曼妮西斯没有立刻回复,祂似乎在思考,祂被隐秘所遮掩的脸上读不出情绪,而一旁的愚者先生就一直自顾自的说 “ 他似乎很慌乱,可我当时并没有这样,是因为我那时是落地天使,神性比较充沛?”

 

“他以为这一切不过是一场穿越,我是否该点醒他?不,就让他这样去想吧,这样对他来讲或许是一件好事……”

 

“他已经接受了这一切……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这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家庭,克莱恩也许会有一段平凡而又美好的生活。。”

 

祂说着说着就自嘲的笑了起来,抿了抿嘴唇,最后不再说话,只是看向了一旁的黑夜女神,似乎在等对方的回答。阿曼妮西斯看着愚者先生片刻,最后说道,“你随便吧,周。过几天应该会叫上莉莉丝,咱仨聚在一起聊聊计划,叙叙旧。”

 

“……好。”

 

“我给他加了我的庇护,他就可以在值夜者拉他入梦时保持自身的清醒,完美通过检查。”黑夜女神接着说。

 

“第五纪多了很多我不了解的地方。”

 

“是你沉睡的太久了,从第三纪末一直到第五纪末,足足睡了两个纪……”

 

愚者先生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片刻后他接着说,“你把我……他的那份序列一的非凡特性扔哪里去了?”

 

“……一个绝对安全且不易被人发现的地方。”

 

“那就行,”愚者先生点了点头,“还有什么事吗,黑夜,我想,你即使拥有隐秘的权柄,但在我这里待太久,也容易被其他的神注意。”

 

阿曼妮西斯没有否认对方的观点,祂倘若在这里呆的太久,即便有隐秘,也容易被星界的那帮老阴比察觉一些。于是祂在临走前嘱咐道:“这座城市有着0-08的影响,如果你不想被亚当注视的话,不要随意动用自己的能力。”

 

“我想你也不会忘记你当时为什么会被逼着选择这条破釜沉舟的路。”黑夜女神最后又补了一句。

 

愚者先生先是沉默,最后又开口,“008是什么东西?你们终于进入信息时代开始拍007的续集了?虽说我没有最初的记忆,但我在第三纪时曾不止一次的想过它,对它有着深刻的印象。”

 

“…………”

“是封印物,观……巨龙序列的,相当于天使级别的非凡特性。”阿曼妮西斯在沉默之后解释起来。

 

“真是奇奇怪怪的东西。”愚者先生颇为无奈的开口。

 

黑夜看着面前这个落后了两个时代的古老神明,最后消失在了灰雾之上。

 

画面在这里消失,又变成了一贯的正在加载中。众人因却听到了神明之间的隐秘的兴奋不止。

 

莉莉丝……果然,始祖是认识愚者先生的,祂们曾一起筹谋计划,是与那场神战有关的吗?而我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月亮”,成为了血族真正的“救世主”,埃姆林略微自嘲的笑了笑,但无论如何,他想,这或许就是救世主的命运。

 

正义小姐则突然想起了格尔曼在成为半神后与她的一次心理咨询,世界先生曾经以为自己是穿越吗?愚者先生看起来并不打算告诉他真相,那真相究竟是什么?世界先生又是怎么得知的?她觉得自己有必要对此去有更多的了解,这样在离开这里之后可以更好的帮助对方。

 

安德森看着把冰红茶至为圣物的塔罗会成员, ,但他真的感觉自己快渴死了,而手中的饮品却又被那个叫阿尔杰的称作“愚者先生的试探”,,在犹豫之后,怀着 “ 神明不可能什么都管” 的心理,小心翼翼的躲避着所有人的视线。

 

虽说我热爱挑衅,但我可不想与这几乎一屋子的愚者信徒为敌,况且这里面还有天使……

 

他沉默中打开了手中的饮料 ,心中则疯狂吐槽,“卧槽,我他妈的竟然真的打开了。”

 

我能打开这瓶饮料与我曾经与格尔曼那个狂信徒合作过的原因吗?

 

安德森拿着手中的冰红茶小心翼翼的喝了一口,非常的好喝,味道有点像甜冰茶,只是相比而来茶味淡了点……

 

一旁的戴里克却迅速的注意到了这一切,他缓缓开口:“安德森先生,你打开了这杯冰红茶,代表获得了愚者先生的认可,你可以考虑信仰愚者先生 。”

 

克莱恩的灵性突然疯狂预警起来,就在这时,耳边传来了戴里克的声音 ,“我主自称‘愚者’,在过去,在现在,也在未来,他是支配灵界的伟大主宰,也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更是每个生灵追求永恒的道标。

 

“我主居于现实和灵界之上,仁慈洒满了天国和大地,祂的座旁共有六位天使侍立……

 

‘水银天使’是命运的化身,是我主最宠爱的天使;‘死亡天使’是跟随我主最久的存在,是冥界的执政官;‘救赎天使’是我主的号角,是祂神谕的传达者;‘生命天使’是智慧的结晶,是每个人体内永不磨灭的灵性……

 

够了!够了!打住打住,再这么说下去,我能直接来一个当场失控,为了自救也为了屋子里其他的人不因直视神明而死亡,他迅速的插到,“所以说,安德森先生对我主有着怎样的看法?”

 

安德森怔了一下,对这位神使突然的询问感到疑惑,戴里克却像突然想起来一样,向克莱恩说,“啊,对了,克莱恩先生,您应该也是天使,六大天使哪一位是您?”。

 

这话一说出来,不管是知道克莱恩马甲的,还是不知道的,都迅速的看向了克莱恩,期待起了对方的发言。

 

这是什么死亡问题?我后悔了,我不应该让戴里克注意到我……

 

格尔曼 · 斯帕罗这个马甲姑且是不能用的了,会引起集体恐慌的,而且格尔曼的性格与克莱恩完全不搭好吗?

 

直觉告诉我伦纳德绝对在背地里偷着笑,你等着,诗人同学,等我解决完这些事,绝对会报你笑话我这个仇……

 

他思考了片刻后,回复戴里克,“我是新晋升的天使,愚者先生还没有赐予我封号,你知道的,愚者先生正在沉睡。”

 

呵,有事情就推给愚者吧,其余的你们就自行脑补好了。

 

“原来是这样,谢谢您,神使大人。” 戴里克开口,最后又说到,“ 赞美愚者!”

 

”赞美愚者。”克莱恩也干巴巴的开口。

 

“那您是否认识格尔曼先生?”戴里克发出了他的夺命连环问。

 

熟得很,我们俩压根就是一个人,克莱恩颇为无奈, 开始尝试着用克莱恩的思维去认知格尔曼……他在思考后开口:“ 我与格尔曼 · 斯帕罗那疯子不熟。”

 

戴里克则在心中叹了口气,果然,大部分人都害怕世界先生,但祂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可靠的,值得依赖的同伴。

 

克莱恩也在心中叹气,我与我自己不熟,我说我自己是疯子……不要再问我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了,再问下去,格尔曼迟早会成为真正的疯子。

 

这个时候传来了了安德森的声音,对方似乎在报复自己刚刚问他对愚者先生有着什么印象,害对方不得不与塔罗会的成员开起了 “ 愚者先生的印象探讨会 ”。

 

他向克莱恩询问,“你不怕得罪格尔曼那家伙?”

 

克莱恩只能睁着眼睛硬着头皮说瞎话,“相比格尔曼,我更受我主的宠爱。”他说完就狠狠的瞪了安德森一眼,让对方有了一种被格尔曼注视的错觉。

 

呵,你等着,安德森,等我出去就提现你的非凡特性,给大妮子留着用。

 

小太阳在心中则更加唏嘘了,世界先生会不会不知道,他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受到愚者先生的喜爱,但他却格外的信仰着愚者先生,这实在是太悲伤了,格尔曼先生是多么好的一个人。

 

伦纳德都快憋不住自己的笑声了,他在克莱恩的耳边说:“可以啊,克莱恩,我曾经怎么不记得你这么有才,我和我自己不熟,我与我自己争宠……”

 

然后诗人同学获得了他的前同事狠狠的一拳。

 

完了完了,我得知了世界先生的隐秘,原来他并没有那么的受到愚者先生的宠爱,我回去之后会不会被格尔曼暗杀掉……佛尔思战战兢兢的听完了这场对话,心里万般惊恐。

 

真没有想到,格尔曼受愚者先生的宠爱还没有这个叫克莱恩的多,不过,这究竟只是这个克莱恩编的,还是真相?但一直以来,都是格尔曼处理与愚者先生有关的一切……阿尔杰迅速分析着愚者先生坐下眷者的情况,不行啊,我知道的信息还是太少了。

 

克莱恩恐怕也没有料到自己的一番话会引起那么大范围的影响,除去知道他马甲的人,一个个都怀揣着不同的心思。

 

他看着陷入思考的众人,心中颇为无奈,这让我以后该怎么用格尔曼这张皮面对你们……不,克莱恩做的事情和格尔曼 · 斯帕罗又有什么关系呢?他这么想着,心情一下子变得愉快起来。

 

屏幕上再次加载出了新的画面,他看向众人,开口道:“诸位,继续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要开始正文了~嘿嘿嘿


上一章一点安德森的戏份也没有,这次给他搞了个大的(不是


这张大概交代了“愚者先生”的设定,大家可以猜一猜( • ̀ω•́ )✧


这大概是小克基本上猜到了全部,却被迫在所有人面前拆穿一切的故事。


评论(10)

热度(3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