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铃兰

关于本篇文章“愚者”的设定

括号内的内容是对上一段正文的解释


私设小克曾在第三纪时以自带唯一性的天使之王在一个濒死的人类上降临。

 

(原著有提到小克与女神的对话,如果克莱恩在第二纪降临的话,大概率会直接被天尊占据意识,个人估计小克出现在第三纪的话,情况应该有所缓解,但暗中还会受到天尊的污染,这里为本篇文章女神所说的“被逼着选择这条破釜沉舟的路”的情节做铺垫。)

 

用身为周明瑞的记忆作为自己人性的锚点,维持住了自己岌岌可危的人性,但因自身的高序列,神性依旧强大,所以并不接受原主的身份,认定自己是周明瑞,并以周明瑞的面貌行走于世间。

 

( 在本篇观影体中将以周明瑞的名字称呼祂。)

 

为稳定人性开展了海上旅行,因对冰红茶的喜爱和条件的适合创造了甜冰茶。

 

(原著有写甜冰茶来自南大陆,而且甜冰茶无论名字和味道都太近似于冰红茶了(๑•̀ω•́๑))

 

因对非凡知识的不了解,凭借着自己高序列的能力,秘密举办了一个非凡组织——密修会。

 

(密修会在第四纪时显露于世,占卜家序列为主,如果在第三纪就隐秘存在似乎也不是不行?

 

在旅途中收了一个猎人序列的 仆从 眷者。

 

(原创角色,总觉得小克在第三纪逛了一圈,不可能遇上的都是原著角色)

 

在逐步猜测出远古太阳神也是旧时代的遗民后,投奔了白造,过上了养老的生活。

 

大概就是每天给阿蒙讲故事,与梅迪奇斗嘴,和亚当讨论人生,跟乌洛琉斯一起画画的休闲日常,并在暗中逐步与黑夜女神确认彼此身为旧时代遗民的身份。同时与莉莉丝,黑夜女神三者达成同盟。

 

(查了一些有关二世纪莉莉丝陨落事件的资料,可以判断出女神与莉莉丝有着良好的同盟关系,所以莉莉丝与三世纪的小克能够相识,在彼此间的利益互不冲突的情况下 ,达成同盟是合理的 。)

 

在行走于世间的时候,收查拉图为养子。

 

(查拉图是第四纪的家族,天使的寿命向来很长,如果创始人在第三纪时就已经存在,似乎没什么问题。而且梅迪奇曾说小查拉图消化“诡法师“魔药时也不敢在祂面前扮演阿蒙,克当时也提到查拉图在所罗门帝国时期已经成为天使,并猜测梅迪奇与查拉图存在还不错的关系。当然,提到上述内容是为了使小克收查拉图为养子的自设情节变得合理。)

 

在逐步信任后把密修会交给查拉图管理。

 

(与第四纪查拉图创办密修会的原著情节相吻合,在本篇文章中,可理解成查拉图在第四纪成为天使,实力强大后,才将组织公布于众)

 

与白造家的天使之王逐步熟络。

 

在阿蒙的怂恿下,两人去切尔诺贝利逛了一圈,凭借着自身对源堡的掌控,走了一趟混沌海,带走了一面有趣的镜子,取名为阿罗德斯。在小镜子日益强大的语言功能下,小克最终把它给了自己此时正热衷于八卦的眷者。看不下两人追逐八卦的日常后,小克把对等原则教给了阿罗德斯。

 

(原文中小克曾凭着源堡的保护去取过永暗之河的河水,所以在源堡的守护下小克去一趟混沌海应该没有问题,但我记得原著有写,序列越高去地底越危险,所以不太确定这个情节是否合理。如果这个情节有问题的话,欢迎大佬评论指出。)

 

(阿罗德斯的话,原著有说阿蒙了解它的来历,所以本篇文章就写两个人一起去切尔诺贝利了。有大佬分析小镜子是全能五家的,小克沉睡前拿着小镜子,很大一定因素是因为它来自混沌海,所以就写小克去混沌海拿走了阿罗德斯。而且我一直觉得小镜子身为封印物,它真的很人性化,很亲近人类了,而且那么热爱八卦,对于灵界的事情那么了解,再加上这个 不知道迫害了多少人 有趣的对等原则,所以自创了以上的剧情。)

 

在海上旅行过程中小克就察觉到宾西这个地方的不对劲,但是因为孤身一人没有去查看。在与阿蒙,亚当,梅迪奇,乌洛琉斯关系变好后,于是带着祂们一起来到了这里。发现了灾祸之城在这里的痕迹,伟大的战争之红当场发言要把这里作为以后自己创业的地盘。

 

(一直觉得梅迪奇把自己的家族发展在宾西镇,是察觉到灾祸之城的原因。)

 

觉得只有一个眷者一面镜子的小克比较孤独,于是黑夜女神把自家的一个隐秘之仆送了过去。

 

(一个原创角色,曾追随安提哥努斯,为后文情节做铺垫。)

 

因精神逐步受到天尊的污染,性格开始更加神性化,疯狂化。在此期间与梅迪奇策划过多场大型战争,利用秘偶大师的能力,把战场上起到关键作用的人物变成自己的密偶,从而暗中控制整场战争,因自身的幕后性,以及来无影去无踪的特性,被当时的人们称作“诡天使”。并与梅迪奇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为了维持自身的人性,小克建议祂的几位天使朋友在新年时举办一场派对,彼此间互相送礼物。派对当天小克准备了火锅,但不知为何,梅迪奇对吃火锅有着下意识的抗拒。

 

(没有邀请女神是因为小克与女神,莉莉丝的结盟实在隐秘之下进行的。不公开的原因是小克的灵性直觉潜意识的不信任白造,实质则是与白造展开身体控制拉锯战的上帝。)

 

身为隐秘之仆的眷者背板了小克,利用非凡物品限制了小克的灵性,与几位序列二的天使猎杀克莱恩。途中小克撑到了梅迪奇与阿蒙的救援,但那位猎人序列的眷者在此战役中离去,小克失去了祂最稳固的锚。

 

克最初怀疑女神,但在思考后认为是白造利用观众的能力控制住了那几位天使,嫁祸给女神,让祂俩分裂 。猜测白造打算让阿蒙成为诡秘之主,此次行动是为了占卜家序列的唯一性和源堡,以及动摇祂的锚,但又感觉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这是之前就准备好的剧情,在本篇文章中,此时小克只剩下最后一次复活机会,所以格外小心,抛去开局用的那一次,其余的两次会尽量的合理阐明。)

 

(明面上是安提哥努斯的属下暗中为主子谋取唯一性,再联想到女神曾追随毁灭魔狼,使人认为是女神暗中的布置,使两人分裂,是白造策划的一场阴谋,故意放了一个漏洞让小克认为这是一场嫁祸事件,暗中则是白造与上帝的斗争逐步落入下风,上帝为不让祂的老对头天尊成功复活而进行捣乱——指杀掉小克,在白造意识到之后进行阻止——指死去的是小克的眷者,但这加剧了天尊的复活,白造决定改变策略“以毒攻毒”,并打算让小克从祂救赎蔷薇的案例中寻得方法。)

 

小克因缺失稳定的锚,外加收到白造的心理暗示,潜意识的认为晋升愚者后,序列的提高可以更好的对抗天尊,开始准备成神仪式。

 

小克在成为愚者后,污染进一步加深。序列的提高后,周明瑞开始意识到这是上帝的一场阴谋。与女神商量后决定效仿隔壁的“救赎蔷薇”,选择死后重生来抵消污染 。

 

因自身对人性的渴望,小克决定以普通人的状态重生,并沉睡一阵子从而消磨天尊的意识。因为小克认为第三纪的记忆过于疯狂,担心重生后低序列的自己会受到污染,所以将自己第一纪前的的记忆和自己没有被污染的神性放回茧中,把第三纪的记忆放在源堡之上,打算利用自己的神性建立两者间神秘学上的联系,在成为半神后看到自己第三纪的记忆。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重生环境,利用愚者的权柄愚弄了第三纪与自己有关的历史,使自己消失在历史长廊之中。除非天使级别的人物与自己见面,否则不会意识到“诡天使”曾经的存在。

 

 

 

一直到第五纪,“克莱恩”受到安提哥努斯笔记的影响自杀,周明瑞在克莱恩身上重生,以及利用了最后一次复活机会在源堡上苏醒,从此一个人分成了拥有两段不同记忆的独立个体。出现了克莱恩与“愚者先生” 。

 

至此,本篇观影体拉开序幕,诡秘之主的故事在此展开。

 

 

 

 ———————————————————————————


我讨厌考据 ,呜呜 ( ๑ŏ ﹏ ŏ๑ )


为了让各位看的更加方便,补了一个设定,完善了该故事的时间轴。


十分感谢@青葵。 小可爱的提醒与建议,本篇时间轴进行了二轮修改。如果还有问题的话欢迎诸位在评论区指出,谢谢大家。( ゚∀゚) ノ♡





评论(13)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